问题接二连三!谷歌Pixel 3系列再曝闪屏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16/11:22
  • 驱动中国11月16日消息  谷歌在10月份正式推出了Pixel 3系列新品,搭载原生的Android P系统,骁龙845处理器,配合拥有强大算法的单摄镜头,让这款谷歌的亲儿子系列备受瞩目,但是最近频繁爆出的问题同样也让谷歌Pixel饱受争议。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最近,有消费者称谷歌Pixel 3出现了闪屏的问题,这种闪屏非常地刺眼,而且在锁屏以及开屏使用时都会出现,严重影响了设备的使用,虽然有用户表示,可以通过关闭一些屏幕设置选项来解决,但是似乎治标不治本,要想彻底解决,只能通过更换元件来解决。

    6b05c104ly1fx96sgy6vgg20bk065hdt

    之前,曾有测评者爆料谷歌Pixel 3的内存管理出现了问题,首先是用户运行某一软件时打开相机,就会使得该软件被强制关闭,另外如果从手机的RAM中删除,重启或强行关闭应用,会关闭其他正常使用的应用,这给用户的使用体验带来了极大困扰,之后,谷歌方面表示将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这一问题。

    然而过了不久,又有不少用户反映手机下方的扬声器存在异响以及失真的情况,这一问题似乎是祖传的,在第一二代的Pixel上均出现过这种问题,谷歌还曾通过为用户换机来解决问题。而最让人啼笑皆非的要数”双刘海“事件了,这里的双刘海指的是,有用户反映在使用Pixel 3的过程中屏幕侧边居然出现了和额头一模一样的刘海。

    对于频繁爆出的问题,有网友戏称谷歌Pixel3系列完成了从“竟然有问题”到“果然有问题”再到“终于有问题了”的转变,希望谷歌能够重视起来,尽快修复,以免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不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