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空投不是梦|我们的征途是迪信通嘉定百联·荒野大陆!

  •   2018-11-17/19:23
  • 逐梦同行,感恩有你!欢庆一周年,大奖享不停!《荒野行动》周年狂欢现已开启,八大游戏福利、高额现金红包、周年纪念时装等豪礼空降荒野大陆,多重活动同时开启,与各位玩家共享周年庆狂欢!

    图片1

    周年狂欢不仅线上有,线下也能畅快玩!11月18日,嘉定百联再添新鲜事儿,上海迪信通携手中国移动举办《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周年狂欢,感恩有你!还不快喊上队友和对手来一场正面Battle!荒野狂欢周年趴,大奖等你带回家!

    图片2

    嘉定百联战场已经就位,补给包、油桶、防御栏杆、掩体包、面包车等场景道具完美还原游戏场景,迷彩元素铺满整个赛事区域,踏入现场仿佛身处荒野大陆,体验感爆棚!现实与次元空间的碰撞,就差一个周末和一个你!

    图片5

    荒野之王,君临城下,

    城间硝烟,逐梦同行,

    城市挑战赛等你来战!

    11月18日,嘉定百联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教课书级开黑现场,现象级大IP游戏互动,百位电竞大神同台竞技,多重精彩根本停不下来!高超游戏技巧现场偷师,超大LED显示屏实时转播,中国移动4G+超速助攻,拒绝卡顿操作流畅,配备专业级解说员精准剖析战况、高颜值COSER烘托氛围,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即将拉开序幕!

    图片3

    双排、四排、娱乐赛,总有一局适合你!更何况还有中国移动4G+宽带加持,拒绝卡顿操作顺畅、上海迪信通携黑科技满满的UP+强势助阵,更好的游戏体验、更优的赛事氛围!除丰厚奖金外,本次城市挑战赛还配备了丰富的荒野周边礼品,各种有奖互动,只等你前来挑战。

    图片4

    当前手机行业正迎来新一轮零售变革,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企业,一直以来都以消费者体验为首。迪信通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市场,从1.0时代为企业创造价值到2.0时代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再到3.0时代为顾客创造价值,迪信通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时至今日,迪信通走入全新的4.0时代,以市场为导向,在“互联网+”时代积极转型,寻求更加长远的发展模式。11.18日联合中国移动,开展《荒野行动》电竞赛,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图片6

    荒野行动一周年福利袭来,新模式科幻片既视感!周年狂欢,感恩有你!

    魔都硝烟弥漫,唯有“剩”者为王,这个周末,我想陪你征战荒野大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