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AI自拍+极光渐变色 荣耀10青春版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19/10:36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19日消息  此前荣耀手机就官宣会在21日发布荣耀10系列新品荣耀10青春版,随后我们在工信部也发现了这款新机型外观参数信息,2400万AI自拍镜头,极光渐变色设计机身让这款新机青春亮眼。

    根据工信部网站提供的渲染图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荣耀10青春版采用水滴式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使用了渐变色系设计,后置双摄镜头搭配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此外我们还在工信部网站查到荣耀10青春版部分参数信息我们来看一下。

    我们可以看到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6.21英寸2340*1080屏幕分辨率水滴式全面屏,机身颜色提供白、黑、蓝配色系列,我们已经知道在荣耀10青春版上会加持渐变色设计,具体会有几种渐变色系我们还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

    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使用了2.2GHz CPU主频,运行基于Android 9系统,内置3320mAh电池保证续航,提供4GB /6GB运存供用户选择,前置2400万AI自拍镜头搭配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组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外媒之前爆料称荣耀10Lite联手知名品牌Super合作推出荣耀10 Lite定制版机型,渐变色系设计配上Sup logo让这款定制版机型颜值相当出众,但定制版的价格想必不会太低。

    目前来看荣耀10青春版延续荣耀10渐变机身设计之外,GPU Turbo图形加速处理技术、超级手持夜景模式、2400万摄像镜头等在荣耀10上加持的系列科技能下放多少还值得我们期待。而此次荣耀10青春版邀请当红流量小生朱正廷实力代言,继胡歌、赵丽颖、孙杨等之后又一位备受年轻粉丝群体追捧的代言人加盟,不负青春之名朱正廷的代言加入相比会给荣耀10青春版带来怎样的全新用户接纳程度很值得我们期待。至于荣耀10青春版会带来多大惊喜冲击我们在21号将为大家揭晓,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