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保时捷版Mate20?某宝卖家这波操作可以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8-11-19/17:11
  •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版一经开售,虽然卖12999元很高的价位,但是仍然很快就被一抢而空,随后咸鱼上随随便便涨价大几千开售。

    7ed18828270243328439d5eb4671d27d.jpeg

    这不,在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开始发售以后,小编在淘宝上随便搜了搜,竟然真的有不少的卖家出售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后盖,而且宣称“原装真皮材质”。

    d13429b7e53745a8aca64fd69bd7457b.jpeg

    卖家表示,这款后盖可以给华为Mate 20 Pro换上,摇身一变就成了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从配图上来看和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区别。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大家都知道,和Mate 20 Pro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后盖部分,保时捷设计采用的是进口牛皮材质。

    571a21902ea041029ef4551b53dff035.jpeg

    算一笔账,一个华为Mate 20 Pro也就5499元,加一个这个后盖,总共不到6400就可以拿下,然后在下载一个保时捷设计的内置主题,简直满分操作。

    友情提醒,华为Mate 20 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如果给华为Mate 20 Pro换后盖的话,防水防尘性能可能会收到一些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