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联想5G手机曝光 代号“Odin”加持骁龙815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1-20/16:57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0日消息  对众多手机厂商来说5G手机正成为2019年香饽饽,此前在4G/5G峰会上高通公司就公布了在2019年与高通公司合作致力于5G通讯的手机厂商,包括vivo、OPPO、小米、一加、联想等一众手机厂商均在其中。而如今联想5G手机疑似也要与用户见面了,据外媒报道称联想正在积极筹措一款代号为“Odin”新机(很有可能是Moto Z4)。

    在此前摩托罗拉发布Moto Z3尽管加持骁龙835处理器但通过外搭外搭基带配合 5G Moto Mod,完成5G兼容成为首款支持5G网络模式手机。 而此次曝光出来的“Odin”据悉会搭载高通公司全新7nm工艺芯片骁龙8150处理器和5G Moto Mod支持,提供4GB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9.0系统。此外摩托罗拉公司也在研究屏下指纹解锁方案并预备应用在自家产品之中。

    “Odin”应用目前高通公司还未正式公布的骁龙8150处理器可能性相当大,作为骁龙845芯片的接班人,骁龙8150“1+3+4”的框架结构组成以及独立的NPU,在性能提升降低功耗方面有着不小提升优化。毕竟在2019年5G商业化应用之际骁龙8150处理器依旧是安卓阵营最好的处理器芯片。

    这款很有可能为Moto Z4的“Odin”机型要想真正实现5G功能势必要延续摩托罗拉家族式模块化设计,支持5G mod与Verizon 的5G网络配合使用。鉴于此前Moto Z3骁龙835处理器外挂基带支持5G网络的先例,此次Moto Z4配合骁龙8150处理器实现5G功能还是有可信之处的,但作为新一代的模块化产品能不能兼容现有的可扩展模块还属未知情况,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会不会加持在“Odin”上我们还需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