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新iPhone的销量,苹果要“丧心病狂”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07/16:42
  • 熬得过这个寒冬就能迎来崭新的温暖春天,对于这个时段的苹果公司而言在恰当不过了。随着全球苹果iPhone手机的市场饱和,再加上旧机耐用而且新机性价比不高等原因促使苹果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干预。

    u=219603665,2542338642&fm=173&app=49&f=JPEG.jpg

    众所周知,近一段时间,苹果公司的市值一直在下跌,微软也“趁机”超越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市值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主打产品iPhone的销售低迷,尤其是新一代旗舰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热销。造成苹果新品销量低迷的原因自然也是多方面的。种种迹象表明,这一代新iPhone(XS/XR)的销售遇到了一些阻力。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苹果削减了9月份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机型的生产订单。其中,对于iPhone XR削减的幅度最大——消息称苹果要求将之前7000万部的订单至多削减三分之一。

    更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10月底削减订单以后的几周又再次削减,苹果的主要制造商富士康也警告称,今年将是令人失望的一年。

    而被逼急了的苹果甚至开始用iPhone XR以旧换新策略进行促销,力度也实属罕见。

    u=2719789589,404514258&fm=173&app=49&f=JPEG.jpg

    上周日晚上,苹果在其网站顶部增加了一条新的iPhone XR促销广告,以499美元的超低价格推广iPhone XR,比官方标价整整低了300美元。该广告在页面底部以星号标注并进行了相应描述,要求消费者用两年前购买的高端手机iPhone 7 Plus以旧换新。

    而据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零售店的员工最近几周还被告知,要多向店内消费者提及这一计划。上周,一些日本无线运营商还通过补贴方式下调了iPhone XR的价格。

    最后,最新的的消息来自AI的报道称,本周四,一些苹果用户收到来自Apple Store商店应用的推送通知,内容是为新款iPhone XS/XR吆喝,鼓励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或“年年焕新”计划,把手机的老机型升级到最新型号。

    u=3067884320,748695996&fm=173&app=49&f=JPEG.jpg

    可以说是,苹果公司为了新机的销量真是豁的出去了。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这些营销手段促进新机销量的行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