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小米MIX3:全球首发骁龙855机型!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07/22:40
  • 虽然现如今已经到了年底,但各大手机公司丝毫没有要休息的意思。因为5G时代即将就要到来,尽管想要等到5G完全普及还需要不短的时间,但对于手机厂商而言,谁能第一批推出5G手机,谁就能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占得优势。

    u=3266619303,2926983086&fm=173&app=49&f=JPEG.jpg

    众所周知,5G是下一代通信技术,相比目前的4G,5G拥有更高速、更低延迟率、更广链接三大优势,而在这三大优势的加持之下,5G也将为众多新兴技术提供服务支持,大大提升社会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5G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

    而在刚刚不久,高通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55,这款式处理器相对于上一代的骁龙845,在性能上又有了极大的提升,在三星s10+工程机的安兔兔评分为34万,相对于上一代约有6万分的提升。同时这款处理器也是高通骁龙首款支持5G的处理器,并且预计这款处理器将会在明年2月正式商用。而三星、小米、索尼、魅族一系列品牌都可能成为首发。最近5G版的小米MIX3正式被确认,或将成为全球的首发骁龙855机型。

    这款小米MIX3 5G版作为业界首批5G手机之一,其也是顺利搭载和适配了刚刚发布的高通全新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55及X50 5G调制解调器,经过官方测试下载速度最高可达2Gbps,这个速度真的是太吓人了,如果在投入商用后那将会惠及千家万户,带来5G时代的极速体验,下载电影等资源那都是秒速完成,想想还是挺美滋滋的,迫不及待的想拥有一台了。

    u=821462598,1576049476&fm=173&app=49&f=JPEG.jpg

    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这款特殊的小米MIX3其他方面也保持旗舰水准。比如它采用了高分子散热材料打造散热系统,确保骁龙855能够未定运行。其他方面则与在售的小米MIX3基本一致,屏占比93.4%,依然是采用磁动力滑轨作为滑盖方案,也依然是陶瓷机身设计。

    在拍照方面,小米MIX 3 5G版搭配了前后旗舰双摄像头,同时支持手持式的超级夜景功能,一键快门即可完美定格夜色,对于夜晚拍照的成片率有极大的提升。而新增的960帧慢动作摄影更是为相机增添了更多的玩法。

    据悉,小米将成为首批参加中国移动于2019年一季度启动的5G预商用城市外场测试,并表示将会率先在欧洲推出5G版小米MIX3,中国地区最快将会在2019年三季支持中国移动5G网络的商用终端设备。

    虽然华为等一些手机厂商都在宣称进行5G手机的研发工作,但是迟迟没有看到5G的原型机曝光。目前真正有原型机曝光的目前只有小米MIX3,并且在5G的显示和应用以及信号网速等方面有数据支撑的,目前仅有小米MIX3这一部手机。目前小米又一次领先了其他国产手机,再一次将智能手机的设计制造提升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u=1910761700,1851915873&fm=173&app=49&f=JPEG.jpg

    从小米的这波操作来看,感觉5G时代的速度会比预想的来得更快,你期待吗?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5G版的小米MIX3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