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高通在华胜诉 禁止苹果在中国销售部分iPhone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2-11/09:24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1日消息   高通周一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批准了其对苹果的两项初步禁令,禁止在中国销售和进口部分iPhone手机。据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的禁令只会影响运营iOS 11的iPhone,而不会影响iOS 12。

    619522-iphone-8-iphone-8-iphone-xiphone-8-iphone-8-iphone-x

    据了解,高通表示,这项禁令适用于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和iPhone X。

    高通与苹果之间正在进行的专利争夺战持续依旧,高通声称苹果侵犯了它的两项专利,包括让智能手机用户调整和重新格式化照片,以及使用手机的触摸屏管理应用程序。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与客户的关系,很少向法院寻求帮助,但我们也始终坚信需要保护知识产权。苹果继续受益于我们的知识产权,而拒绝赔偿我们。”

    apple-tim-cook-wrapsize-618x400

    苹果表示,该禁令只影响运行其旧iOS 11操作系统的iPhone,而不影响为该公司最新手机提供动力的iOS 12。

    与此同时,高通表示,正在寻求针对苹果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申请其他专利的类似禁令。

    目前,福州法院命令何时生效尚不清楚。

    自今年11月初苹果发布第四季度iPhone销量低迷报告以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了25%。苹果股价在星期一早盘下跌2.3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