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beta测试版发布:依旧修复bug!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11/11:35
  • 这两天关于iOS 12.1.1 正式版的讨论异常激烈,有国外用户在网上就曝光了iOS 12.1.1 正式版出现了“假网络”问题,而国内用户暂时这方面反应的都比较少。

    u=1428639301,2648805264&fm=175&app=25&f=JPEG.jpg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iOS 12.1.1 正式版到底更新了什么?之前 12 月 6 日苹果发布 iOS 12.1.1 正式版时,所更新的内容就不少很多,例如一对一 FaceTime 通话期间可拍摄 Live Photo 实况照片。同时,在 FaceTime 通话期间,增加了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前置/后置摄像头的功能,并且苹果还未iPhoneXR 增加了可以使用 Haptic Touch 触觉反馈来预览通知的操作等等。

    而在12月11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1.2操作系统开发者beta测试版,这次发布的测试版build版本编号为16D5024a。

    跟以往一样,本次iOS 12.1.2从名称上来看,就只是个简单的更新,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苹果在更新中也表示,只是修复Bug和提高系统稳定性。新开发者测试版具体相对之前的测试版在细节上的改进,尤其是界面和功能的细微调整,性能是否得以优化,续航水平如何等等,还需深入体验才能挖掘出来。

    此外,macOS 10.14.3 beta、tvOS 12.1.2 beta以及watchOS 5.1.3 beta今天也迎来了更新。

    b411aa01529a939c0ab4288b214ae446.jpeg

    无论如何,iOS 任何一个 beta 测试版都如其名所述,一切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效果可能不如正式版那样理想,而且有 BUG 也是很正常的现象,甚至会出现极不稳定或丢失数据的情况,或者就像之前 iOS 12 Developer beta 7 测试版突然被撤回。因此,是否需要升级谨慎考虑,而是否值得尝鲜全凭个人意愿。

    u=2741060209,3042577778&fm=173&app=49&f=JPEG.jpg

    所以,如果你的 iPhone 或iPad设备是日常使用的主设备,建议不要进行尝鲜。不过,如果你对 beta 测试很感兴趣,或者测试的是你的非主力机,最好也在尝鲜之前通过 iTunes 创建完整的备份,至少进行 iCloud 云备份或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 12.1.2beta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