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有风险!苹果发布iOS 12.1.2首个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2-11/13:35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1日消息 日前,苹果更新了iOS12.1.1正式版本系统。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苹果最稳的iOS 12.1.1系统竟然翻车了,出现了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而现在,在iOS 12.1.1 正式版发布后的第五天时间,苹果终于出手要通过系统更新来解决问题了。

    236130_副本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开发者预览版用户推送了iOS 12.1.2 开发者预览版beta 版本更新。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号为16D5024a的系统更新并没有任何UI的更新或者是新功能的加入,仅仅只作为一个小版本更新,目的在于修复Bug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74de81c7cb9d4163a8573bcd796e14c6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次的更新中,iOS 12.1.1已经支持iPhone XS和XS Max的移动双Volte功能了,而且设置菜单中还出现了副卡启用4G的选项(电信和联通目前还不支持,这或许和运营商文件还未更新有关(依然是35.0)),并加入了单独关闭主/副卡的功能,想要关闭哪张卡,只需要关闭与之相对应的选项即可。

    cf96f58bf7924ff48a8d28376d2f7889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本次的测试版系统更新。正如其名,所谓的beta 测试版一切大概都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效果也都不可能像正式版那样理想,而且有 BUG 也是很正常的现象,甚至会出现极不稳定或丢失数据的情况。

    是否值得尝鲜完全是因人而异。所以要在这里提醒广大用户,在升级之前最好还是多谨慎的考虑一下究竟是不是要升级。另外就是,在升级之前最好能够进行 iCloud 云备份或对重要数据进行备份,以防意外发生。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