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香”的iPhone XR,引来了无数非议!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11/18:09
  • 近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过的很不太平,这两天的禁售风声传遍了整个大江南北,甚至于全球。

    相信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应该都和明美无限我一样,都是苹果的死忠粉。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的一点就是,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占据了这么多年,确实也是非常受很多用户的欢迎。尤其是之前的iphone 6系列机型更是经典,目前走在街上依然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机型,而苹果手机从去年发布的iPhone X开始就已经进入到了全面屏手机时代了,但是在今年虽然也发布三款新品机型,但是口碑和销量确并没有那么的乐观,不过对于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R来说,性价比还算是不错,那么这款iPhone XR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困难,明美无限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看用户最看中的点在哪里。所以对于苹果机型来说,我们完全可以客观的来看待。这样你才会选择到最合适自己的机型吧。

    d372b434158841259a9e57f65f71cb59.jpeg

    有人肯定想问配置到底有多低?这样明美无限我来给大家描述吧,这款XR的手机各种配置都缩水了,首先6.1英寸的屏幕不但比较小,而且它还是LCD的,现在苹果主流的3Dtouch完全没有,屏幕分辨率是1792*828,至少比主流手机的分辨率低两个档次,此外,唯一的优点是摄像能力比较强,但是它也只是针对单摄像头,没错,这款摄像都是进行了阉割的,属于单摄像头。所以,知道为什么这款手机被人议论了吧?

    u=266770009,3188270458&fm=173&app=49&f=JPEG.jpg

    但iPhoneXR可以说是三款手机中价格最为亲民的一款,除却传统的iPhone手机优势,也就是双卡双待,尚且能够引起用户的注意。也正因为如此功能,使得该款手机比起其他两款手机,更加受到用户的认可,而为了投其所好,吸引更多的用户,苹果厂商主打价格策略,多次将该款手机价格一降再降。

    1573353.jpeg

    最后,回到这个问题上面:iPhone XR到底值不值得买?六、七千块的预算,用在安卓手机里面,你可以很容易买一台安卓旗舰,甚至可以买两台了;但假如你真的想尝试一下iOS或者你本来就是苹果用户的话,iPhone XR还是比较值得买了,出色的性能,多彩的配色,超强的续航能力,对于一款次旗舰级别的手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当然,更推荐大家的是128GB版本的,64GB实在有点捉襟见肘,想长久使用的话买128GB版本更好一些。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这款iPhone XR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