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起伏较大!三星S10系列或于2月20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2-13/11:47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3日消息 三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早已大不如从前。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市场的振兴将寄希望于明年发布的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S10以及可折叠手机。因为这个缘故,作为三星2019年旗舰新机的Galaxy S10格外受关注。

    4647815-201811201812024989_副本

    据来自于Gizmodo UK的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S10将于2019年2月20日发布,也就是MWC 2019的前几天,并将于3月8日正式开售。新机将分为S10 Lite、S10、S10+(以及S10+ 5G版本)等多款机型。

    不过,虽然发布时间和往年没有太多出入,但售价较往年将会有大变化。据悉,Lite基础款的售价低于Galaxy S9价格,甚至比2017年发布的Galaxy S9还便宜70英镑(约608元人民币),售价为740英镑(约6400元人民币)。但高配版就不同了,售价或将是基础版售价的2倍多。

    2821248427264472064_副本

    需要指出的是,三星并未确认这一价格,且这一价格只是英镑价,不同的税收规则和保修规定则意味着直接兑换成美元并不十分准确。况且,不同国家地区,价格本来就会有所不同,所以中国区的最终价格和以上价格将会相差多少,目前还不好判断。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S10 Lite和S10在外形设计上区别不大,都采用的是右上角单摄挖孔屏设计。相比S10+,最主要的区别在于摄像头的数量:前者采用的是单摄,后者采用的是双摄。

    9a1b693df1ee44009217f3a044ba9d59_副本

    另外,就是屏幕尺寸上的差异,虽然三款新机都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但屏幕尺寸却各不相同。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来看,三星S10 Lite(SM-G970F)为5.8英寸,三星S10(SM-G973F)为6.1英寸,三星S10+(SM-G975F)为6.4英寸。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S10很有可能会推出12GB运存版本。一直以来,三星手机都在硬件配置上引领行业发展。日前,三星以全球首款黑瞳全视屏手机Galaxy A8s开创了全面屏手机的新形态。而现在,如果三星S10推出12GB运存版本的话,那么三星将再一次推动整个手机行业向12GB运存的进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