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点全面屏+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 疑似华为nova 4参数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12-13/15:4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3日消息  真正的全面屏究竟是什么样?眼看2018年即将完毕,各大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家答卷,刘海屏、水滴屏、升降式摄像头、滑盖式全面屏无不代表全新的屏幕方案,10日三星在北京发布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三星A8s机型,而这一采用挖孔技术安置前置摄像头的方案并非三星独有,如今采用挖孔屏技术的华为nova 4即将在长沙与用户见面!近日华为官方不断为华为nova 4进行预热,而在微博上也出现华为nova 4的参数app,疑似华为nova 4参数曝光。

    图源自微博

    根据微博爆料显示华为nova 4或采用6.4英寸极点全面屏,2340*1080屏幕分辨率,提供贝母白、亮黑色、苏音蓝、蜜语红配色,而在今天华为放出华为nova 4蜜语红配色海报。

    配置方面爆料图显示华为nova 4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提供8+128GB存储空间,内置3750mAh电池18W快充,支持GPU Turbo加速技术。前置2500万自拍镜头搭载后置三摄镜头(高配版4800万+1600万+200万,低配版2000万+1600万+200万)。

    我们在华为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得知华为nova 4机身背部后置三摄镜头竖排排列,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但具体的配置参数我们还无法确定。我们知道在8月底华为发布了7nm工艺麒麟980芯片,随后在华为Mate 20系列、荣耀Magic2上使用,爆料图显示华为nova 4使用麒麟970芯片有一定可信度,麒麟980系列下放还不会那么快。而配色、存储空间以及双卡双待功能在此前华为手机上已经实现,存在疑点较大的是4800万像素徕卡三摄,我们知道华为子品牌荣耀此前在香港举行的技术峰会上推出IMX586镜头,并宣城要在胡歌代言的荣耀V20上应用,至于华为nova 4上是否会配备我们还无法确认!

    17日的华为nova 4发布会即将到来,极点全面屏和三星的挖孔屏会有什么区别,屏占比会提升多少,荣耀技术峰会推出的三项技术是否会如愿加持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