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iPhone猛料爆出:自研基带,新款OLE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2-13/17:16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3日消息 虽然苹果手机影响力依旧,但销量早已经大不如从前。日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公司正通过提高回购设备价值进行打折促销的形式来提振iPhoneXR的销售,市场表现可见一斑。2018款iPhone手机市场表现差强人意,那么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又会是什么样子,苹果官方会为之做出哪些改变呢?

    20130802022244777_副本

    据外媒9to5mac报道的来自苹果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苹果打算在 2019 款iPhone手机上采用集成触控功能的柔性OLED面板。不同于现有OLED屏幕,这种全新的OLED屏幕技术,将会在屏幕顶部放置一块单独的触敏层,通过将触摸灵敏度芯片集成到OLED屏幕中,来降低设备的厚度,同时重量也会得到一定的优化。

    t01531bae481936f29d_副本

    当然,苹果为2019款iPhone手机做出的改变还不止于此。除了屏幕,2019款iPhone手机还会试水自研基带。据了解,苹果自研基带还会支持5G网络。不过,苹果目前仍在评估配置自研基带的可能。

    5Pyz-hqackaa5902064_副本

    长期以来,苹果和高通的专利纠纷都闹得难解难分,而近期,高通更是申请强制执行苹果iPhone手机禁售。闹到这个份上,苹果公司之后也就很难在重新采用高通的基带芯片了。再加上苹果公司早已经着手自研基带芯片了,所以使用自研基带芯片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用户担心的是,苹果的自研基带是不是会出现什么问题,再就是在2019款iPhone手机上就直接使用自研基带,会不会是拿用户当小白鼠。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2019款iPhone手机到底还要不要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