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故宫》官宣:小米故宫联名新品今晚即将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2-14/14:11
  • 驱动中国12月14日消息  今日上午,刚刚上任的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在微博预告了将于今晚播出的文创综艺节目《上新了·故宫》,届时将会有与故宫合作的小米新品上市。

    微信图片_20181120114054

    此前,小米在故宫博物馆举行了小米MIX3的发布会,并推出了故宫特别版的小米MIX3,文创产品与科技产品的联动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12月10日,王川在微博首次披露了这款号称打磨了一年的新品,引发了网友的猜测,从宣传图上看,应该是与音乐相关的产品,可能是耳机或者麦克风扬声器之类的产品,因为形状的原因,甚至有网友笑称这是一个带有音乐功能的智能花洒。

    小米新品

    之后曝光的宣传图上,有一个带有音乐图标的按钮,据说按下之后感觉很神奇,这样不少人对这款产品更加的好奇。而此次小米与故宫的联动或将延续小米MIX3带来的品牌效应。

    微信图片_20181214140855

    据悉,《上新了故宫》是由故宫文创打造的首档电视文艺节目,在北京卫视上星播出,通过明星嘉宾的推介来将故宫更加清晰的展现在大众面前,并将传统文化艺术以全新的方式与面貌展现出来,前几天,频上热搜的故宫口红就是出自这里,让观众跨越时间的洪流,感受尘封历史当中的文化记忆。

    至于小米的这款神秘新品究竟是什么,今晚将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