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发布11年了,iPhone XR就那么不堪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17/00:05
  • 这个冬季来临时,前一段时间全国都在降温当中,而这几天气温有所回升稍微温暖了一点,这让明美无限我联想到了苹果公司。今年苹果公司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苹果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它的市值已经正式突破了万亿美元大关,连以前看不起科技股的股神巴菲特也买进苹果公司的股票并看好它。忧的是苹果今年的手机销量似乎不是像以前那么给力了,今年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机,其中的一款iphone XR是被苹果寄予厚望的,相比于其他两款动辄上万的新机,iphone XR的定价似乎就变得低很多了,这应该会符合消费者的心里吧?可是iphone XR低迷的销量迅速打脸苹果,所以很多商家不得不被迫降价甩卖。

    u=2065221415,246894661&fm=173&app=49&f=JPEG.jpg

    那么,先让明美无限我来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iPhone XR的具体参数:iPhone XR采用的是6.1英寸,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的LCD屏幕,ppi为326,A12处理器,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单摄1200万像素,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景深控制和焦外成像,5倍数码变焦。电池容量为2942mAh,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以及IP67级防水防尘,面部识别,上下双扬声器的设计。

    接着然后讲下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苹果禁售的新闻铺天盖地,而在苹果陷入中国市场的禁售风波后,目前没有影响的就是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销量,苹果似乎也撑不住了,在双11和刚刚过去的双12旗舰,都对三款新iPhone进行了疯狂的降价。特别是号称入门版的“廉价”iPhoneXR,就更是一降再降了。

    u=4112340707,1802995727&fm=173&app=49&f=JPEG.jpg

    虽然尽管曾被寄予厚望,但iPhone XR似乎让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有些失望。郭明錤最新报告再度看衰iPhone XR的市场表现,下修2019年第一季整体iPhone出货量20%,并指称iPhone XR的需求不如预期。

    所有无论如何,iPhone XR都是今年在国内最受欢迎的一款iPhone手机,但是今年的苹果并不顺利,单品销售额排名最高前的是华为MATE 20Pro,双11虽然和iPhone X一起霸榜,但是这次在销售量上被荣耀手机挤占得没有一点位子,除了iPhone XR排名第九以外,其他的iPhone竟然榜上无名,虽然价格下跌,但是销量还是被华为赶超。

    u=48467103,4086239585&fm=173&app=49&f=JPEG.jpg

    最后,纵观iPhone发布这11年,苹果一直试探推出配置低,价格优惠的机型,但几乎没有得到过成功。但是苹果没有放弃,一直想要高低搭配,争取更多的销售量。为什么这样的策略不够成功?其实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很多消费者更愿意低价购买iPhone上一代的旗舰机型,比如iPhone7推出的时候购买iPhone 6 Plus;第二则是低配置的iPhone机身和尺寸、颜色都和旗舰产品有太大差距,对于购买iPhone的用户来说,身份识别(简称装X)也是一个刚需,购买一个容易被识别出为低配置的iPhone,很多人是不愿意的。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iPhone XR还有什么样的其他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