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mini渲染图曝光:可以实现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12-17/00:03
  • 明美无限我作为一名资深的忠实果粉,之前的苹果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SE也有使用过一段时间,所以对于小屏手机总是有一股莫名的情感在里面。当然到现如今苹果的新iPhone都是以大屏幕为主了,但明美无限我跟大家一样一直都在满怀期待苹果会再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mini版新机。

    u=1139678580,2240399891&fm=173&app=49&f=JPEG.jpg

    可不,一直以来,关于小屏旗舰的期待就不绝于耳,尤其此前曾盛传苹果将推出全新一代的iPhone SE,吸引力众多希望购买到小屏的iPhone的消费者,不过最终并没有如不少消费者所愿。因此如果苹果会继续推出一款小屏机型,相信一定会有不少消费者跟明美无限我一样愿意购买。

    不过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设计师基于一些灵感创造出iPhone mini这款概念设计图,今天就让明美无限我带大家一睹为快吧!

    u=3052524533,3518810480&fm=173&app=49&f=JPEG.jpg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概念设计看上去的确很简单,而且设计师表示,他设计的iPhone迷你这一概念的灵感来源于看到一个小朋友使用了一台大约plus尺寸的iPhone打电话,而且还有就是另一个灵感,就是看到一位老人很难触碰到大尺寸手机的屏幕最上部分,所以这位设计师决定设计一款尺寸更加小,功能稍微弱一点的,价格更加便宜的,性价比高的iPhone。iPhone迷你能够打电话,发短信,拥有几个核心的软件,具备应急功能,以及2018年iPhone中的一两个基础功能。

    iPhone mini这款手机跟iPhone XS Max相比,屏幕尺寸小了40%,大概在3.9英寸,相当于一款iPhone SE的大小。之所以称它为缩小版iPhone XR,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这款iPhone mini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除了屏幕尺寸上,其他方面跟iPhone XR相差无几。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mini有望搭载A13仿生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搭配64GB/128GB的存储空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就是这款iPhone mini了,配置还是很强大。

    不过,在可预见的未来,苹果不大可能推出这样一款小尺寸手机,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放缓,苹果已经开始转向更高售价的 iPhone 销售策略。

    u=3641728317,2549835146&fm=173&app=49&f=JPEG.jpg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目前的苹果公司实在不可能推出这样一款迷你版本的苹果手机,之前就有消息曝光,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放弃了研发第二代的iPhone se。随着目前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减速,所以苹果公司将会实施新的策略,推出更高价格的苹果手机,即便是销量少,其中带来的利润也会更高。根据消息显示,现如今使用的大屏幕手机则更适合用来娱乐。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喜欢早期 iPhone 较小尺寸的用户来说,这样一台轻巧便携的 iPhone 将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如果加入 iOS 12 的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就可以愉快的交给孩子们而不必担心他们过渡沉迷于智能手机。

    那么,你们会期待这款iPhone mini吗?如果大家对于它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