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即将发布:极点全面屏+4800万三摄,配置参数抢先预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2-17/08:57
  • 驱动中国12月17日消息  今日下午,华为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拥有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以及全新极点全面屏设计的华为nova4。

    微信图片_20181216235651

    昨日晚间,华为在发布会举办地湖南长沙著名风景区橘子洲举行了无人机表演,为新品预热,华为nova4同样是由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玺代言。这一次,华为对nova系列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在华为nova4上首次运用了屏幕挖孔技术,将前置摄像头浓缩在一点之上,在原先刘海屏的基础上,将正面屏占比再次放大,据称屏占比将达到91.8%。

    微信图片_20181217084458

    而在nova4的地面广告上,确认了高配版将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的后置三摄镜头,标准版采用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高配版则为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其中高配版具体的传感器数据暂未披露,此前,荣耀V20曾经宣布将全球首发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也达到了4800万,不知道此次华为nova4是否会用上同样的技术。另外手机的配色将会有贝母白、亮黑色、苏音蓝以及蜜语红四种,延续青春时尚的定位。

    目前也没有明确的数据说明华为nova4的处理器是麒麟970还是麒麟980,如果从品牌定位以及成本方面考虑,那么麒麟970的可能性最大,存储方面,华为nova4最高将配备8+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750mAh,支持18W快充,另外,针对全新的挖孔屏设计,华为nova4对系统UI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对通知栏区域的图标进行了全新的布局,同时需要第三方软件进行相应的适配,以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16235810

    至于售价方面,按照之前的定位,标准版则还在2000至3000元档,而高配版由于摄影技术的加强,则很有可能突破3000元。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华为nova4之外,华为MateBook 13、华为畅享9等新品也将同步亮相。本次新品发布会驱动中国将作为受邀媒体,见证这款nova家族新成员的诞生,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相关的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