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骁龙855芯片+12GB大运存 联想Z5 Pro 855版一鸣惊人269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8-12-18/18:27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8日消息 18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发布变焦三摄微孔水滴屏Z5s,骁龙710AIE Turbo加持性能提升不少,1600万变焦三摄镜头、多种拍摄功能优化及1398元起良心价位斩获无数用户眼球!

    然而此次新品发布会最吸引人眼球的劲爆新品还当属首发7nm工艺芯片骁龙855处理器,12GB大运存的联想Z5 Pro GT版(骁龙855版),368480跑分雄踞安兔兔跑分榜首,2698元起售价位更是让众人惊呼不已!

    众所周知高通公司在月初刚推出7nm制程工艺芯片骁龙855,性能、能耗都较之前机型得到很大提升,而此次联想Z5 Pro GT版算得上全球首发骁龙855处理器芯片,加之全球首发的12GB大运存空间可谓一鸣惊人!

    我们知道联想Z5 Pro是之前联想推出的自家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应用骁龙710AIE处理器,性能相对得到提升。此次加持骁龙855处理器的联想Z5 Pro GT版使用全新的三从集架构,2.84GHz CPU主频大核,功耗降低20%,性能提升45%之多。全球首发12GB超大运存,可以同时开50个应用不卡顿!

    骁龙855加持之下联想Z5 Pro GT版支持Elite Gaming平台,最高降低90%掉帧,给用户电影级别映射,第四代AI引擎加入使得手机运算能力提升200%,每秒可运算7万亿次!根据联想官方透露联想Z5 Pro GT版安兔兔跑分达到368480分,轻松霸占安兔兔跑分榜首!还加持全球首颗计算机视觉ISP,可智能识别跟踪测量图像等一众强势功能!

    联想Z5 Pro GT版作为划时代1600万+2400万双主摄(索尼IMX519+IMX576传感器)镜头,支持AI无损支持画质、AI无损画质成像调校、AI无损逆光画质、AI无损夜景画质一众拍摄功能,拍摄能力再获大幅升级!

    联想Z5 Pro GT版采用红与黑超级跑车经典配色,使用超级跑车经典配饰高精度激光雕刻微晶碳纤维纹理以及超级跑车仪表盘设计拍摄镜头,搭载超线性扬声器G3曲率四曲面玻璃机身,握持手感更出色!

    售价方面联想Z5 Pro GT版6+128GB售价为2698元,8+256GB售价为3398元,12+512GB售价为4398元,将于2019年1月15日10点开启预售,1月24日10点正式开售!

    除联想Z5S、联想Z5 Pro GT版之外,联想手机还推出联想S5 Pro GT版,升级版骁龙636处理器加持、前后2000万AI四摄镜头以及深度相机光学变焦、零光感人脸解锁等技术加持升级下,联想S5 Pro实力再获大幅提升,4+64GB版本售价为1198元,6+64GB版本售价为1298元,6+128GB版本售价为1498元,将于2018年12月18日10点开始全面预售,12月24日10点正式开始售卖!

    此次在联想新品发布会联想Z5 Pro GT版加持的骁龙855处理器以及12GB超大运存空间都在业内业外一鸣惊人,卓越的性能体验配上2698元起良心价位势必要在手机市场掀起一轮高潮,这款良心优品实力强悍的联想Z5 Pro GT版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