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三星将推新机Galaxy M10:5.6英寸屏+Exynos787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2-19/10:3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9日消息  三星在中国市场的溃败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有消息表示,三星将推出全新Galaxy M系列,而这或将成为现有系列的补充或可能取代,包括Galaxy On和Galaxy J系列。现在,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这款传说中的新机也开始从幕后走向台前,被曝光在大众的视野里。

    t01b349512c0e59fe0c_副本

    日前,有一款型号为三星SM-M105F的新机刚刚通过Wi-Fi联盟认证。虽然Wi-Fi联盟并没有曝光太多关于设备本身的信息,但依然可以确定,这款新机就是日前热传的将预装Android 8.1 Oreo系统的新机三星Galaxy M10。

    t010fb6646f20aca70d_副本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M10将采用铝合金材质中框,机身正面将配备一块5.6英寸的LCD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870芯片组合,配备3GB 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拍照方面,将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

    t011e2a5274dc493567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三星Galaxy M10,还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M20的新机与之一同被曝光了出来。与三星Galaxy M10不同,三星Galaxy M20 将会配备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底部会保留 3.5mm 耳机端口,充电和数据传输会采用 USB-C 端口,此外底部还有一个扬声器格栅。

    据悉,三星Galaxy M10将于12月底或1月初正式上市,然后在该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从一系列的配置参数来看,这款新机的价格应该不会很高,很有可能会成为三星冲击销量的重要武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