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12.1验证通道,前系版本将无法降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2-19/15:33
  • 驱动中国12月19日消息  苹果于12月18日正式向中国区用户推送了iOS12.1.2的更新,新版本中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同时苹果也正式关闭了iOS12.1的验证通道。

    1545126512876

    据悉,在验证通道关闭后,之前的系统版本将无法再进行降级,目前只能升级iOS12.1.1以及iOS12.1.2版本,也是苹果目前仅剩的两个公开版系统,这样一来,用户就能够更多的升级新系统。

    在新的iOS12.1.2版本中主要针对新一代iPhone产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进行了eSIM卡的激活问题,解决部分地区蜂窝移动数据的连接问题,同时还有设置联系人和壁纸时的共享表单控制更新等。目前,用户的系统降级仅支持从iOS12.1.2降到iOS12.1.1。不过由于在新版本中修复了网络连接问题,因此,建议消费者升级至最新的系统版本。除此之外,新版本中最重要的一项更新就是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

    u=319091528,1493197177&fm=173&app=49&f=JPEG

    此前,高通在中国向法院提请禁售iPhone产品的诉讼文件中,有一项就是应用强制退出动画的专利,高通称苹果抄袭了相关的专利,因此,向来只有在大版本更新时才会进行UI变动的苹果,此次也不得不紧急修复了这一可能造成侵权的设计。

    上周,苹果在回应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对其与高通的专利纠纷案的禁售判决时就表示,将会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涉及到的专利问题。尽管如此,高通并不打算到此为止,希望将禁售令延续至最新的iPhone产品上。

    微信图片_20180929135622_编辑_编辑

    此前就有相关人士分析,禁售令的执行可能会有难度,高通希望借助禁售令来促成与苹果的和解,两者在专利问题上的纠纷你来我往,由来已久,为了实现利益最大化,在这一问题上,双方估计不会有压倒性的胜利或者失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大巨头的抗争,最终会波及到消费者,无论是设备的购买问题,还是系统的体验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