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行货首降价?以旧换新才是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12-25/19:07
  •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有着较高的保值率,新机上市行货往往很少降价,而今日,一大早“苹果行货降价”的消息纷纷上了热搜?那么苹果iPhone X系列是否真的降价了呢?

    原来,苹果中国官网在上周六(12 月 22 日)上线了「折抵换购」活动,其中 iPhone XR 仅 4399 元起,iPhone XS 仅 6599 元起。苹果面向中国市场的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1 月 31 日。折抵金额仅可在限定时间内使用,并且要求用于购买 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等新款机型。

    L9E[L}~F%C$}7L3]9KW[BRG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 iPhone 实际折抵金额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及制造年份。此优惠仅适用于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内进行折抵换购,并不适用于 Apple 在线商店。年满 18 周岁及以上者才能享受此项折抵换购服务

    但不可否认的是,苹果新iPhone的销量在中国市场并不好,由于高昂的售价和一成不变的刘海设计,对于普通消费者的吸引力不断减弱。

    今年9月份,苹果新品开售第一周,iPhone XS Max的销量仅为48万台,iPhone XS的销量仅为8万台可以说非常的惨淡了。

    如今,苹果虽然直接降价优惠,而是推出同样优惠巨大的以旧换新活动,优惠力度对于有购机需要的用户来说不容错过。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种“降价”也从侧面说明了卖的并不好,能否重新挽回市场就要看苹果自己怎么做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