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在印度还有机会?他们的反攻先要过中国这一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1-02/12:58
  • LG手机在印度还有机会?他们的反攻先要过中国这一关!

    【蓝科技】reviewtech.in

    韩国LG在印度家喻户晓。

    从LG彩电、洗衣机、空调到其他电子品类,可以说,韩国三星和LG在印度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目前来看,是唯一可以比肩三星的品牌。

    他们并不仅仅是某一个产品,而是全品类。但印度在LG心中的痛是手机市场已经掉队。打败LG智能手机的除了和中国手机品牌有关以外,其实LG自身在智能手机快速技术迭代中,并没有过于亮眼的产品,这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根据TechAltar的Martin的说法,LG的智能手机业务占LG收入的5-9%。

    他们在市场上的下跌并非巧合。LG手机有很多事情做得并不到位。比如面对有侵略性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不能快速跟进、产品用户体验差以及对市场的不了解,是他们在印度市场落后的原因之一。

    虽然LG智能手机在衰落,但他们仍然制作了一些高质量的手机。LG尝试弯曲显示器、模块化电话、华丽设计等等,这些创新并没有引起市场太多的反应,他们最终挖掘了自己的坟墓。

    面对印度巨大的市场潜力,以及中国品牌在印度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LG手机不甘落后,他们在寻求重新站起来。

    LG为他们的智能手机业务任命了一位新总裁,并将他们的重点缩小到这些技术方面:音频、电池、相机和显示器,该公司称之为ABCD方法。

    LG的目标是,将制造具有稳定规格的优质Android手机并尝试赢回市场。他们对LG G7做了同样的事情,希望用这款创新性手机赢得消费者青睐。

    如今的智能手机并没有那么多不同,同质化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由于LG提供的产品和其他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的产品并没有太大区别,因此LG发展较为缓慢。

    LG手机唯一专门研究的是人工智能和软件。他们现在有一个不同的软件开发部门,而以前并非如此。

    人工智能虽然没有那么发达,但LG一直在努力。现在,他们能够提供更好的配置。LG电子的智能手机业务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拥有正确的思维框架和完美的研究。只有时间才能说明LG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智能手机风暴中的表现如何。

    在印度市场,LG其他产品和手机完全不在一个起跑线上。看到三星以及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上风生水起,LG并不甘心失去这个市场。所以,他们试图在手机市场中抢占份额。

    2018年8月,LG手机 G7 + ThinQ在印度推出,定价是39990卢比。当时,他们的销售策略是在线上由Flipkart独家销售。

    LG这款最新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能不能取得好成绩,现在还不能有结论,这需要市场来检验。LG手机的想法是好的,他们希望在印度有更好的机会,但摆在LG手机面前的最大障碍,就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

    小米、OPPO、VIVO、华为、联想、OnePlus等,这些中国品牌对三星手机已经构成了严重的威胁。从价格、定位、渠道到用户,可以说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以集团军形势正全面压制韩国品牌。

    和这些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的表现相比,LG手机似乎还有很长的距离。LG手机在印度能打翻身仗吗?毫无疑问,他们首先要过中国品牌这一关。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