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孔屏再现后置蔡司双摄!诺基亚8.1Plus遭外媒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0/14:57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0日消息  2018年各大手机厂商为了做出全面屏方案可谓费尽心思,在2018年年底三星、华为推出全新的屏幕方案,通过打孔技术将前置摄像镜头安置其中吸引不少用户眼球。之后摩托罗拉传出将推挖孔屏机型,进一步提升机身屏占比,挖孔屏显示屏逐渐成为新的全面屏方案趋势。如今又有厂商瞄准挖孔屏设计,外媒消息显示HMD公司将在诺基亚8.1Plus上加持挖孔屏技术并放出相关渲染图!

    QQ截图20190110135905

    根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到这款型号为诺基亚8.1 Plus的机型采用类似三星、华为品牌的挖孔屏,三边边框得到极好收缩,底部依旧放置NOKIA logo,机身背部搭载后置蔡司双摄镜头竖排排列,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搭载Android one系统。

    QQ截图20190110135927

    6.22英寸显示屏幕尺寸跟诺基亚8.1基本相近,3.5mm耳机插孔被放置在机身顶部,机身底部放置Type-C接口及扬声器,除过诺基亚8.1 Plus采用的挖孔屏之外外观部分跟诺基亚8.1相差并不多,配置方面不出意外将采用骁龙710芯片。

    我们知道在2018年中国市场出货数目中诺基亚得以回到第十位,尽管跟华为、小米、OPPO、vivo一众厂商有不小差距但对诺基亚来说称得上回暖,如今赶上挖空全面屏潮流想必会再进一步。尽管目前仍停留在渲染图阶段但继三星、华为之后挖孔屏形态逐渐成为主流,相信在下个月MWC大会甚至2019年会有更多厂商推出自家挖孔屏方案至于全面屏方案下一个发展形态我们还需要时间等待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