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5G手机将于3月底在韩发布:售价破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1-15/16:3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2019年被看作是5G手机的发展元年。为了占据更加有利的位置,不少手机厂商早已开始了5G的布局,试图通过5G技术来弯道超车,其中也包括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

    1545901714973_副本

    据韩媒ETNews报道,三星首款支持5G的手机或命名为Galaxy S10 X,将于3月底在韩国发布,并将于3月29日在韩国市场开卖。其中“X”代表了10,和Galaxy系列今年跨入第十代相呼应,同时也隐含了 “experience”(体验)和 “expand”(延伸)之意。

    RFBkvHdSd5u2r_副本

    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三星Galaxy S10 X将搭载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并内嵌Exynos 5100 5G调制解调器,以此来实现5G网络的支持。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10 X将配备6.7英寸全视曲面屏(配有一个FP阅读器),正面配备两颗摄像头,背部配备四颗摄像头(包含一颗ToF镜头),电池为5000毫安时。除此之外,新机还会加入一项被称为“生活模式”(暂定命名)的新功能,借助AI技术的支持,让手机可以学习并毫无痕迹地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甚至是尝试自动完成用户平常的操作任务。

    t01a27a5c53aeee2d6c_副本

    新机将提供三种配置版本:8+256GB版、8+512GB版,以及最高配置的12GB+1TB存储版本。至于价格,有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10 X最高售价1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87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