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XR在华将迎来更大幅度降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1-15/17:5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苹果iPhone XR可以说是一款极具争议性的产品,虽然售价是三款新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但因为在配置上的缩水,并没能取得如预期一般的销量。导致新机上市开售没几个月时间,售价就已经被不断下调了。

    t0142edb6ad5abef9d9_副本

    据外媒报道,市场已出现了新iPhone销量欠佳的诸多信号,苹果也已下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营收预期,并开始在国内的部分电商平台降价销售iPhone 8,近日有投行的分析师预计,iPhone XR未来几个月在中国的售价将大幅下调。

    韦德布什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在iPhone XR上傲慢的定价,是导致去年四季度iPhone销量不佳的主要因素。丹尼尔·艾夫斯预计,苹果公司的iPhone XR在未来数月里还会有更大幅度的降价。

    034J135a_0_副本

    韦德布什公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认为,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着严峻挑战,iPhone XR及其未来版本合适的定价策略将是关键。在丹尼尔·艾夫斯看来,促使苹果公司降低iPhone在中国市场售价的原因有两方面,其一是iPhone在中国市场面临着来自华为和小米的竞争,其二则是基于苹果服务业务营收的提升,苹果需要庞大的iPhone用户群作支撑。

    8015-hiixpun7760180_副本

    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在此之前就已经出现过。去年11月,有报道称苹果计划下调iPhone XR在日本的售价,结果在当月晚些时候,苹果就针对这款新机提供了大约100美元的折扣。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又有报道称苹果将在中国针对多款iPhone进行降价,虽然该消息遭到了苹果方面的否认,但是京东、苏宁、天猫等多家平台很快就用行动证实了这一说法。而这一次,苹果更是在中国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R提供了大约20%的折扣。

    诚然,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的地位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但苹果最终能不能通过降价的方式实现自救,到目前为止依然是一个值得正确的问题。市场有时候就是这样极具戏剧性,降价策略可能不仅不会让苹果走出低谷,甚至还会助推苹果以更快的速度走向衰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