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微博爆料魅族游戏手机 骁龙855加持定价2000—2500元之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6/10:3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6日消息  2018年魅族手机推出旗舰机型魅族16系列,一众黑科技加持下良心价位让销售形势一片大好。之前经典的黄章式论坛发布会再现,黄章爆料魅族Note 9机型会搭载三星GM1镜头模组实现4800万像素,搭载骁龙6150芯片模组让众多用户猜测不已。近日黄章再次在微博跟用户透露内置骁龙855芯片游戏手机详情!

    在黄章与网友微博互动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魅族游戏手机命名或为16G、16T(Turbo),搭载骁龙855芯片,会延续16th无刘海设计上下巴更窄,Flyme优化更好(Flyme 8系统),内置4000—4500mAh电池,价位定在2000—2500元之间,会在2019年推出与用户见面。此外黄章还透露魅族16s尺寸为6.2英寸,16s P是6.5英寸,顺带还透露魅族Note 9会采用刘海屏信息。

    我们知道以往黄章习惯性在魅族论坛社区与网友互动新机消息,此次转战微博被不少网友调侃黄老板找回微博密码了,而黄章透露游戏手机命名16T的Turbo不出意外会是类似于Game Turbo技术的游戏优化技术,而在魅族16系列上出现的双扬声器、线性马达、铜管散热技术会不会下放值得我们期待。

    我们知道在2018年手机行业遭遇不小动荡,金立破产、锤子科技风雨飘摇,美图依附小米,巨头压力之下一众小厂商生存环境愈发艰难,魅族手机在16系列上大放异彩加上之前官宣的获珠海市政府投资,呈现生机盎然局面,如今黄章开发游戏手机领域更是为用户打造不一样使用体验机型,这款主打游戏魅族16T会如愿加持什么黑科技技术我们还需时间等待,2019年魅族新作舞台依旧很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