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机,无法拒绝荣耀Magic2的五大理由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1-17/17:08
  • 春节将至,根据传统历来讲究“辞旧迎新”,如同换新衣一样,换新机也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大多数用户新一年全新开始的象征,充满浓浓的新年仪式感。毕竟一台得心应手的手机可以让生活和工作都顺利不少,因此如何选择新机的事情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今年火热的国产品牌荣耀旗下的主打旗舰机型荣耀Magic2,这款集十项自研黑科技于一身的“年度全能选手”深受用户喜爱和推崇,那么它究竟有哪些让你无法拒绝的理由?

    理由一:魔法全视屏设计,满屏都是想看的内容

    2018年度可以说是手机行业极具创新的一年,各大知名品牌厂商都争相完善自己的产品优势以抢占有利市场,尤其是在手机屏幕方面尤为明显。在全面屏设计的浪潮下,如何做到极致的视觉效果已成为手机品牌的终极目标。

    如今纵览具有全面屏特点的手机,荣耀Magic2算得上是行业内的前沿机型,近乎100%的 屏占比设计,屏幕上没有开孔和刘海,巧妙地将前置摄像头隐藏于滑屏之下,给用户带来了更纯粹的全视野享受。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那荣耀Magic2的魔法全视屏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理由二:一触即达的的屏下指纹,解锁不要太快了

    说起屏下光学指纹,其实在手机业内已有品牌早先推出,指纹模块隐藏于屏下,无需占用机身进行开孔,兼顾了用户指纹解锁操作习惯及机身的一体性。此次,荣耀Magic2更是集合了屏下指纹技术的优势,采用了超大感光屏幕指纹传感器以及软硬协同的算法,轻松实现息屏状态下0.25秒完成解锁的极速体验,使用过荣耀Magic2的用户一定都感受过这种一触即达的优越感。

    另外,荣耀Magic2还在屏下指纹中融入了AI感知技术,只要用户靠近手机,熄灭的屏幕就会智能感知到动作手势而自动显示解锁区域,如同一个随时待命的贴身助手。

    理由三:高智商YOYO加入,护肤、减肥、购物无所不能

    关注荣耀的用户一定都知道,那个震惊发布会全场的智慧生命体YOYO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天生拥有极高的智商,会学习、能进化,还是你的聊天挚友。之前还有媒体朋友将其与Siri进行了有趣的对话PK,YOYO以出色的表现完美俘获一众用户的芳心。

    其实,这一切都得益于荣耀Magic2中融入了领先的AI视觉技术,有了此技术的加持,YOYO 还会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健康营养师、随身护肤官、全球金牌导购以及随身翻译官,无论是想要护肤、减肥,亦或是热衷购物的用户都可以尽情感受荣耀Magic2带来的智慧便捷体验了。

    理由四:超广角模式开启,你想记录的都可以装进画面

    每一款新机的发布,都会引来用户对于拍照性能的关注与讨论,而荣耀Magic2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其配备的后置超广角镜头,17mm的焦距堪比专业的相机设备,可以容纳普通模式2倍的画面内容。

    在荣耀Magic2日前举办的影展中,知名歌手周笔畅也是对手机的超广角模式给与了高度肯定,“有一种遗憾不是没有拍清,而是没有拍全”成为荣耀Magic2超广角实力最完美的诠释。

    荣耀Magic2超广角模式拍摄

    理由五:40W超级快充,临时出门也可从容应对

    “唯快不破”一直都被奉为人生前行中的谨言,因为只有提速才有机会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当然,面对这样时刻与时间赛跑的生活节奏,让很多人在选择新机的时候,将“快”列入考虑因素之一,而荣耀Magic2的40W快充自发布起便在手机圈有着良好的口碑,15分钟充电50%的疾速,让很多临时出门的用户不再为手机电量而担忧费心,只需要短短的洗漱和化妆时间就可以补充一天的使用电量,似乎为“临时抱佛脚”的用户提供了一条无与伦比的快速通道。说实话,拥有这种“快”感的荣耀Magic2可以骄傲!

    直击视觉的全视屏、一触即达的屏下指纹、无所不能的YOYO、宽广画幅的超广角以及快感十足的40W超级快充让荣耀Magic2成为新年换机无法拒绝的五大理由,其实,荣耀Magic2还有许多深受用户喜爱的强大功能,心动的朋友不妨借此机会入手亲自体验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