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品定名魅族Zero,无孔设计截胡viv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23/10:5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   魅族科技今日发布公告将于下午14时举行魅族Zero直播发布会,该机被称为是首款无孔安卓机,而明日vivo也将发布无孔概念机vivo APEX 2019。

    图片1

    魅族昨日发布预热称将展示黑科技,并在海报上留下了“holeless phone”字样,暗示发布无孔手机,今日上午魅族发布了手机浸水的宣传图,并配文“Ta不是防水,只是无孔而已”。另外昨日魅族李楠也将其微博尾巴修改为“首款无孔Android”。随后魅族官方公布新机名称为魅族Zero,将会是一款趋势性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123104734

    而vivo在明日发布的APEX2019概念机也被认为是一款无孔无按键的产品,“首款无孔安卓机”可能要被魅族截胡,不过两者具体的设计以及技术是否属于同一类型,目前还无从证实,之后我们将带来详细的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