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vivo的魅族真无孔手机发布会到底说了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3/15:50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3日消息  此前vivo发新品预热表明要在24日发布APEX 2019概念机型,号称至简未来的第二代概念机小道消息不断,无机身开孔、无任何插孔鹅卵石手感等等接连不断。在发布会即将到来档口魅族手机突然发布新品预热海报,并在海报中隐藏无开孔机型彩蛋,今天下午魅族直接在线上来了场“低成本”的发布会,同样号称真无孔机型的魅族手机发布会我们看看到底说了什么!

    抛开发布会规模大小不谈我们看看魅族推出的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究竟是怎么样的存在!李楠介绍称魅族zero使用5.99英寸无刘海柔性全面屏、 Unibody 3D陶瓷机身设计。上下边框预留位置安置前置2000万摄像镜头模组,机身边沿取消USB、耳机插孔、听筒及实体电源、音量按键并压缩机身厚度搭配机身背部双摄镜头搭配补光灯组合,多方位结合实现全面无孔设计。

    至于大家最受关注的USB插孔、听筒、实体按键、机身卡槽开孔问题李楠在介绍机身设计方案时一一作出回应。魅族zero使用Unibody 3D陶瓷机身设计以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提供虚拟测压按键内置mENGINE线性马达用以开关机取代实体音量键和电源键给用户真实的物理触感,使用Esim空中发卡取代物理卡槽。

    使用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让魅族zero机身屏幕发声用以接打电话播放音乐,还首次实现在全新柔性曲面OLED屏上进行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搭载18W魅族无线超级快充技术,提供专属无线充电底座(同时也是无线USB 3.0传输能力更高效快捷)。配置方面魅族zero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搭配后置IMX 386+索尼IMX 350AI 双摄镜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

    我们在魅族zero上看到了不少的新技术,空中发卡、无线USB、屏幕发声、虚拟测压按键等来替代传统机身上听筒、电源键、卡槽等开孔,相较目前已有的黑科技给用户带来的新鲜感更足,但因为取消实体卡槽李楠表示魅族zero的量产时间要取决于国内运营商全面开放eSIM卡的时间目前依旧属于概念机。我们还不得知明天vivo APEX 2019机型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全新技术,但从技术层面来看魅族的概念方案可取之处仍很多,在某种意义上无开孔手机就是未来手机的趋势,不出意外在今年MWC 2019大会上会有不少黑科技亮相,而这款截胡vivo的魅族zero会在什么时间量产上市与用户见面仍是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