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更新iOS 12.1.3正式版?网友都吵翻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1-24/16:02
  • 时间不知不觉就到了2019年1月下旬,对于比战场更加精彩的手机市场来说,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每一年从头到尾,各家厂商都会开始“炫技”,一线主流厂商大都有自家的侧重点和独到技术,可对于苹果而言,2018年就不是很美好了。虽然上半年市值成功突破万亿,但下半年却迎来了大幅缩水。同时,这种处境延续到了2019年,此前苹果宣布下调今年第一财季的营收预期,再次让股价大跌。

    不过,最为苹果公司引以为傲的iOS系统又迎来了一波更新。就在昨日凌晨,苹果直接跳过GM版,发布了iOS 12.1.3正式版的更新,用户可直接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里直接OTA更新到最新版,此前已经升级到iOS 12.1.3测试版的用户则需要先将测试版描述文件删除,重启iPhone才能收到正式版的更新提示。

    iOS 12.1.3正式版除了修复一众iPhone与iPad的问题之外,还包括了最新在国内上市的HomePod的bug。早在本月18日的时候,国行HomePod就已经正式发售,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用上了。因此此次iOS 12.1.3更新不止是为了修复信号问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的提升HomePod的兼容性。

    另外,而且有网友表示,这次更新主要针对中国移动用户,或许对双卡双待的新iPhone机型更有效,毕竟iPhone的双卡双待功能相对鸡肋,倘若真的有效,那么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用户受益最大。针对苹果公司的这一举动,众网友纷纷猜测,难道苹果这是要做出改变了?

    根据苹果方面给出的信息来看,此次更新的iOS12.1.3系统将会修复用户在使用双SIM卡时可能出现的蜂窝移动网络连接问题,虽然苹果之前一直不愿意面对这个问题,此次推送新系统也算是首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不过苹果愿意解决问题,至少态度是值得肯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时光飞逝,iPhone 5s作为2013年9月发售机型,已经经历过5年手机行业的“谁主沉浮”,苹果的处理器也已经历5代更迭达到最新A12处理器。而普通智能手机公认的平均寿命为苹果IOS系统3-5年,安卓系统为2-3年。苹果也一直未放弃对老机型的优化推送升级,在iOS 12推送更新后,iPhone 5s也是目前可以升级iOS 12的最老iPhone机型。此外,之前还有果粉问过明美无限我说安卓系统能否刷成iOS系统使用?今天明美无限我顺便在这边回答一下。

    日前一个国外的研发团队就说他们成功的给小米手机刷入了iOS系统,这个团队的名字叫做Corellium,他们利用了自己开发的一款名为hypervisor的软件,将iOS虚拟化,就相当于把iOS作为一个虚拟的系统来供人使用。继续回到iOS 12.1.3正式版这边。

    近日,不少iPhone用户在升级iOS 12系统以后,频繁出现使用过程中断网,长时间搜寻信号等问题。该类问题主要出现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这些机型中。在询问苹果系统工程师后,苹果系统工程师给予答复。此类现象并非个例,也并非硬件问题。工程师表示,将在下一个版本也就是iOS 12.1.4系统版本中解决此问题。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据网友反映这次更新对系统流畅度和电池的续航方面也有极大的改进,甚至有网友称用了3天还有90%的电。不过,并不是所有iPhone用户都应该进行这次升级,因为有部分网友反应iPhone 6更新之后卡顿严重,而iPhone 8则无此问题,可以看出过旧机型对此次小版本的更新并不支持。

    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总而言之,ios12.1.3为老机型带来了轻微的性能提升,在iphoneXR上则优化了信号问题。由于英特基带技术沉淀不如高通深厚,目前也只是优化而已,距离完美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使用ios12.1.3已经一天了,目前明美无限我并没有发现让我不愉快的地方,建议升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iOS 12.1.3正式版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