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19亮相 “很美”但疑点不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4/17:2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4日消息  此前vivo宣布将推出vivo APEX 2019概念手机,我们知道在上一代APEX上vivo向用户展示了可升降式摄像镜头模组,并在2018年6月份发布vivo NEX S,创新式全面屏设计吸睛无数。今天在媒体沟通会上vivo APEX 2019至简一体无开孔机型正式亮相,全面屏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自锁定磁吸接口等一众黑科技加持!

    vivo APEX 2019机身使用Super Unibody超级一体设计,机身背面由玻璃打造,使用双感应隐藏式按键设计代替机身物理实体按键,按键内部包含三颗电容式按键和两颗压力按键搭配高线性马达实现震动反馈,使用零孔扬声器设计利用全屏幕发声技术代替机身面板开孔,支持自锁定磁吸接口可实现盲插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

    此外vivo APEX 2019机身材质使用非连续曲面不等厚玻璃机身,提供云母白、钛光银、陨石灰三种配色。配备了一块几乎覆盖全屏幕的指纹传感器,支持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在机身屏幕任何位置均可实现解锁快捷进入app、甚至在屏幕位置任意位置双指纹录入解锁机身。配置方面vivo APEX 2019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模组,内置12+512GB大内存,一体无开孔机身同时也是一款5G手机。

    意外的是我们在vivo APEX 2019超级一体机上并没有看到前置摄像镜头,后置则为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组合,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得益于封装技术进步vivo APEX 2019机身边框非常窄,屏占比比例相当不错,机身内部采用3D复式堆叠设计及磁吸力接口充电传输数方式也比较新颖,但取消掉前置摄像镜头会影响多少使用功能能让多少用户接纳,全面屏指纹解锁会不会对解锁速度有多少影响、磁吸充电功率传输数据速率究竟如何等还不可知,对于这款超级一体机vivo APEX 2019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