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Q新系统遭泄露 自定义新字体和图标样式颜色多样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8/11:0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  2007年谷歌和多家制造商、开发商机电信运营商共同研发出Android系统迅速成长覆盖智能设备领域,在手机行业仅用两年时间即超越诺基亚塞班系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在2018年Android 9系统正式投入应用,各大手机厂商迅速将其引用在自家机型上以吸引用户。近日新一代Android系统Android Q遭外媒曝光,按惯例Android Q系统为下一代安卓系统的代称,据悉Android Q系统增添了全新字体、更丰富的图标样式和颜色搭配!

    据悉XDA在谷歌Pixel 3中刷入了Android Q系统版本,根据系统显示用户可以更改应用图标形状同时还能更改设置栏和系统设置等地方。此外在Android  Q系统中谷歌增添了一个新设置让用户可以启用字体、图标和重音颜色覆盖,换言之就是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手机字体、图标形状及颜色搭配!除此之外有消息显示Android Q系统还将支持3D人脸识别软件功能和全局黑暗模式,不过消息真伪还无法得知!

    我们知道在Android 9上谷歌为“刘海屏”进行了适配,改进了通知栏的功能和可见性让通知栏的实用性更高,还加入新WIFI技术进一步优化交易、NFC的API接口,甚至进一步优化系统效率,整体运行更流畅安装时间更快,系统安全性能再次提升等等内容。而Android Q系统的更新势必要在提升实用性基础上再次优化,自定义字体图标形状颜色让用户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及应用欲望,而有望加入的全局黑暗模式和人脸识别功能则会让机身性能再一次得以提升,对Android  Q系统来说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才是重点,至于后续还会有什么新的功能加入我们会持续关注进行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