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厂商2019年抢发5G手机 大规模商用可能还要再等一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8/14:13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  渡过2018年的全面屏方案之争,2019年各大手机厂商把目光投向了5G、可折叠形态,各大手机厂商都宣称要在2019年首发5G手机,但普通用户在2019年就能如愿使用上5G手机吗?

    近日熟悉的黄章式论坛发布会再次上线,黄章在与论坛网友互动过程中再次透露魅族16s、16sP相关参数,无线快充速率已经升到24W,但实际电池只能得到18W左右,16s距离传感器居中设计及2020年要上市 的5G机型,黄章表示魅族5G手机价格至少要贵100—200美金。在之前黄章就透露魅族16s、16sP会加持骁龙855芯片,内置4000mAh大电池,运行Flyme 8系统,机身尺寸为6.2英寸、6.5英寸下巴宽度比魅族16少1.5mm,众多信息透露之下魅族16s、16sP相当令人期待!

    在黄章与网友的互动中发现与其他手机厂商不同的是魅族5G手机要选在2020年发布,并不参与2019年首发5G手机名头。我们知道自从2018年5G网络标准出炉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关于5G手机的消息就从未间歇时不时向用户透露5G网络已经可以发微博推特、打开网页,而高通公司则称在2019年第一季度就会有使用骁龙855芯片外挂X50基带的5G手机亮相包括小米、OPPO、vivo等知名厂商,华为则在此前表示使用麒麟98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的华为5G可折叠手机会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

    大家抢发5G机型名头之际魅族选择在2020年发布5G手机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看起来貌似更明智。我们知道目前5G基站还未大规模铺设,运营商关于5G通讯标准等还未出炉,尽管有外国运营商已介入5G网络但对普通用户而言在2019年正常使用5G网络还有不小距离。况且目前5G网络在智能手机上应用成熟与否还无法确认,会出多少问题谁也不好说,选择在2020年发布势必会躲过不少湾区,与其为争头名不如潜心打磨,能让大规模用户正常使用才是王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