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发声屏幕技术 ?即将亮相MWC 2019的LG G8还有多少猛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28/15:5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  我们知道MWC 2019大会上会有不少的黑科技产品亮相,智能手机领域5G、可折叠形态势必会大放异彩,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都表示要在MWC 2019大会上秀肌肉,三星S10系列也不甘其后,在手机巨头秀肌肉PK时候LG手机也掺和进来势要一较高下。此前LG宣布要在2月24日发布自家骁龙855版本5G机型LG G8,随后该机型渲染图遭媒体曝光!

    根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得知LG G8将采用刘海式全面屏方案,左右边框得以收缩,底部预留不小边框,采用19.5:9比例6.1英寸屏幕,刘海模组里搭载双摄镜头,提供Type—C插孔和3.5mm耳机接口,与其它机型不一样的是在机身边框出现了谷歌辅助键,机身后背双摄镜头横排排列,支持后置指纹设计模块。

    之前LG公司就已确认LG G8会加持骁龙855芯片,性能大幅得以提升借助X50外挂基带实现5G通讯功能,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为5G功耗保驾护航,在MWC 2019大会上亮相之后会晚些在美国推出。有意思的是有消息表示这款型号为LG G8的手机可能加持可发声屏幕技术和“Goodbye Touch”技术有望实现隔空操作方式,但消息真伪还不得知!

    我们知道在2018年手机市场份额由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巨头公司瓜分,各个小厂商要么选择大厂商战略合作,要么生存空间日益被压缩,也有厂商黯然退场,LG等厂商要在2019年手机市场取得更好生存机遇还要持续发力,LG G8是否会应用可发声屏幕技术和“Goodbye Touch”还属于未知,要在MWC 2019大会争芳斗艳的LG G8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关注点还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