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又有新动作?红米Note7或有新版本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28/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   今日,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发文称本周内将会带来红米Note7的好消息,引发网友猜测,根据之前雷军与网友的互动可以推测,将会有新的内存版本的红米Note7发布。

    红米Note7作为红米品牌独立后的第一款产品,对小米来说是相当重视的,从小米的几大高管频繁站台推广以及与网友的互动中就能看出来。作为一款千元机,红米Note7的确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小米内部被称为“小金刚”,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骁龙660处理器,4800万像素镜头,4000mAh容量电池以及999元的起售价,还有一些细节功能上的优化,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打响了Redmi品牌的第一枪。

    微信图片_20190128173943

    在红米Note7的发布会上,雷军强调这是一款死磕性价比的产品,表示要与友商“一决高下”。其实,在相同的价格区间内,这款手机的确已经做到了极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该机当做主力机型的话,内存是一个硬伤。

    但是千元机的主流配置基本就是4+64和6+64了。由此,小米在网上发起了和6+64G同价位的4+128G的版本调查。在参与的4万人中,超过66%的用户选择了6+64G。看来,4G运存已经无法满足大部分的需求。那么,红米Note7的好消息应该就是存储容量上的提升,据悉,将会有6+128G版本到来。

    另外,在红米Note7发布会上还留下了红米Note7 Pro的悬念,除了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之外,配置方面也是保密的,不过,这款机型估计要到春节后才会公布了。目前从小米商场官网上可以看到红米Note7会在1月29日也就是明天再次开放抢购,届时是否会有新版上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