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更新新发现:这2个改进值得关注!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1-28/20:45
  • 相信有一直追随明美无限我的果粉应该都清楚,明美无限我是苹果产品的发烧友,也是一名忠实的老果粉。对于苹果公司,明美无限我是抱有一股情怀在里面。在明美无限我分享的这么多文章里面,苹果iOS系统的提及率应该算是比较高的。在临近过年前,苹果公司对于iOS系统的更新工作还在持续着。

    前些日子,iOS 12.1.3 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测试期后,苹果终于在本周开发人者提供了 iOS 12.2 首个测试版。iOS 12.2 属于一次较大版本变更,除了此前几处大家感兴趣的与新产品有关的隐含信息之外,它本身的功能也有追加和改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苹果为开发者发布了 iOS 12.2 的第一个测试版。外媒发现,此版本包含了与苹果新杂志订阅服务相关的新功能。据悉,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在运行 iOS 12.2 的设备上的 Apple News 里激活此新服务的登录页面。看起来订阅服务将被称为“苹果新闻杂志”,它将与用户的 iTunes Store 帐户相关联,就像 Apple Music 一样。在这个测试版中有很多提及“捆绑订阅”的字眼,这让我们相信这可能是苹果发布一体化媒体订阅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包括 Apple Music,电视节目和杂志。

    而近日我们发现了一个iOS12.2的特别更新内容,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使用“屏幕使用时间” 的 “停用时间”功能。

    在该版中,用户可以为一周中的每一天单独设置屏幕停用时间。在此之前,该功能每天都只是执行设定的计划。改进后的功能更有弹性,用户也可以针对工作日程等进行自定义。

    屏幕停用时间是苹果在iOS 12中推出的功能,可以让用户查看应用的使用时间、各类应用的使用情况、接收的通知数量以及拿起设备的频率。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功能,设置一个时间表,在此期间只能使用选择的应用以及电话。

    想要启用时,需要进入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停用时间。在这里,可以选择每天都执行相同的设置,也可以自定义每天的停用时间。

    例如,你讲关机时间设定为晚上9点,那么一周的关机时间都会是晚上9点,但是现在你可以在工作日将关机时间定为晚上9点,而在周末将关机时间定为晚上11点。

    最后,至于目前苹果推出的iOS 12.2 beta 1是否要更新呢?明美无限我有以下建议:鉴于该版本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并且流畅度和整体体验都有所提升,所以如果你是一位发烧友的话,可以体验一把,但是一定要做好备份;不过,此次更新对于续航和能耗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善,而根据此前iOS加入新增功能后的表现来看,很可能也会带来诸多bug,所以普通用户并不建议更新,特别是iphone X以下的机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OS 12.2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