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2019第一财季业绩,库克:将调整部分国家iPhone定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30/10:4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财季的销售业绩,总营收为843.00亿美元,净利润为130亿美元,其中大中华区的131.6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

    库克1

    而据路透社报道,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其采访时候表示在一些特定国家,iPhone的价格随着时间推移上涨很快。同时他还强调iPhone价格快速上涨,与部分国家货币走弱而美元走强不无关系,还列举了土耳其的例子。

    而面对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销量下滑问题,库克表示将调整定价政策,使之与一年前的当地价格匹配,希望借此来提振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