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手机魅族Zero今晚在美开启众筹,魅族:不想PPT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1-30 13:45:0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今日,魅族科技官方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 9时(北京时间22时)在美国众筹网站 Indiegogo上线,此前魅族曾预告了这一消息。

    9ff831e3gy1fzhx3zd3zhj21jk1124qp

    魅族在1月23日发布了旗下首款无孔设计一体机魅族Zero,其陶瓷的一体化机身,生物识别功能,无线超级快充,屏幕发声技术,无线USB等以及无开孔的机身,让这款机型受到了大量的关注。之后魅族称不想这样的手机只是PPT发布,因此决定通过众筹的方式上线。

    9ff831e3gy1fzoilqfz79j20rs18gagz

    有分析人士称,手机中用到的诸多黑科技目前无法实现量产,包括在魅族 Zero之后发布的vivo APEX 2019上的诸多无线技术以及最核心的通讯功能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成熟,因此大规模量产可能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考虑到这些技术的成本,定价问题也不容忽视。感兴趣的朋友今晚可以在 Indiegogo官网上看到魅族Zero的众筹价格。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