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载板技术有望现身华为Mate 30系列 续航再度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30/14:3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30日消息  华为Mate 20系列作为华为手机的旗舰产品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之后取得非常好的反馈,全新麒麟980芯片,后置4000万超广角超微距徕卡三摄镜头、40W超级快充等一众黑科技技术加身让Mate 20系列斩获700多万销量。如今Mate系列又有黑科技亮相,据台媒DigiTimes报道称在华为Mate 30系列上将会加持类载板技术,也是继苹果、三星之后第三家使用类载板技术的手机厂商。

    在DigiTimes放出的类载板供应商表中我们看到华为和苹果采用的供应商臻鼎、欣兴、华通等公司相差不多,三星则使用三星电机或名幸公司,我们知道此前iPhone X,三星Note、S系列都通过类载板结构和L型电池相结合,节省内部空间以便塞入更大容量电池,在2月24日发布的三星S10系列不出意外也会使用这种设计方案!

    类载板是下一代PCB硬板可将线宽/线距从40/40μm缩短到30/30μm,于2017年正式应用于手机等终端产品。使用类载板技术可将机身内部空间进一步压缩,塞入更大容量电池让续航能力再次提升,但对手机散热要求势必会更高,发烫、降频、功耗增加等问题仍需进一步更好解决!这次台媒放出的类载板供应商表格表明华为势必会应用在自家旗舰机型之上,华为Mate 30系列有很大可能性!

    按照惯例华为会在新芯片之后将其应首发用在Mate系列新品之上,在MWC 2019大会上会华为会展示5G、可折叠机型,在华为Mate 30系列上不出意外同样会支持5G功能,至于下一代麒麟芯片、下一代华为Mate系列机型能带来多少黑科技很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