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将增加的这个功能,万众期待!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2-01/08:12
  • 每次苹果公司有些风吹草动都会深深地牵动像明美无限我一样的果粉,大家都知道,iOS作为苹果iPhone以及iPad的独占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果粉选择iOS设备的原因之一。随着六月份的WWDC大会逐渐临近,大家也开始关注苹果的下一代iOS 13操作系统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改变与惊喜。

    据报道,苹果将于6月份推出的iOS 13系统,将会加入“黑暗模式”、“单App多界面”等功能。据悉,iOS 13中将出现的“黑暗模式”,和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类似,可以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一直以来,所有的智能手机设备界面风格都比较偏向亮丽,尤其是以白色背景UI为主。然而,有很多用户和开发者都非常期待“纯黑色背景”的加入,它不仅能够让视觉看上去更震撼,而且也能暗光环境下对眼睛损害更小。

    那么,“黑暗模式”究竟有什么用处呢?其实,说白了就是省电。众所周知,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悍。而手机续航问题成为了影响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阻碍。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不得不在续航方面做出改变。虽然在硬件上已经有石墨烯电池等,但是软件系统的优化同样重要。因此,“黑暗模式”的加入,会让苹果iPhoneXR和iPhoneXS等手机将会更加的省电。

    照理来说,未来的iPhone将会越来越多的使用黑色不发光的OLED屏幕。这就让iOS引入深色模式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会改善手机的续航表现。

    其实相比苹果,微软在早前Windows Phone时代就已经推出过内置深色模式的主题,谷歌也随后在安卓系统上增加了暗黑模式,这也是苹果用户从最早就开始期盼的功能。

    但说老实话,苹果的这个动作要明显落后于一些第三方开发的应用。目前在一些iOS的应用中就已经可以看到深色模式的引入,比如说各类新闻客户端。

    此外,消息中还透露,iOS 13新系统将会改进CarPlay车载系统的界面,还有诸多专门针对 iPad 推出的新功能,例如一个新的桌面视图,再比如应用增加多窗口模式,即类似浏览器通过标签页切换不同的网页,另外文件管理器也会继续进化。接着,苹果还打算扩展 App 的跨平台性,适合开发者打造兼容 iOS 和 macOS 双系统的 App。

    除此之外呢,苹果还计划在 iOS 13 中推出杂志订阅服务,同时推出原创视频节目。当然明美无限我猜测这两项服务大概率不会在中国上线,至少暂时不会。

    不过,这一切的一切都必须等到2019年6月份才能知晓,因为iOS13系统最早也要到那个时候才会发布,正式版会在10月份进行推送。

    最后,大家对iPhone手机上即将到来的黑暗模式期待吗?不知道这些传说中的 iOS 13 的新功能,有没有吸引你的地方呢?当然,或许对于更多的朋友来说,好用就行,况且真的许多功能,可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根本不会用到。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iOS 13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