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双摄挖孔屏 越来越近的三星S10系列还有多少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2-01/16:5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日消息   之前三星就宣布会在MWC 2019前夕24日发布三星全新旗舰S10系列新品而关于这款旗舰机型各方面消息可从未间歇,骁龙855芯片、5G、超声波指纹识别、反向充电、1T超大存储空间等等,而根据此前知名人士透露我们知道三星S10系列不出意外会有S10 Lite(128GB内存)、S10(128GB/256GB内存)、S10+(最大512GB存储)、S10+ 5G(最大12GB+1TB存储空间)四款机型。如今关于三星S10+的真机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镜头横排排列,挖孔屏技术安置前置双摄镜头!

    根据渲染图我们知道三星S10+机身屏幕上出现双摄像镜头,采用类似三星A8s上的挖孔屏技术进行安置但另一颗前置镜头具体会支持什么功能还不得知,三星S10+的机身边框比三星S9+更窄,应该是封装技术得以再次提升。机身背面采用白色、淡红色和蓝色色调混搭,三颗后置镜头与闪光灯横排排列镜头像素有可能就是之前曝光出来的1600万+1200万+1300万像素组合,处理器芯片应该会按照惯例那般有骁龙855和三星Exynos 9820两个版本。

    时间离三星S10系列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种关于三星S10系列的消息层出不穷这款被给予厚望的三星S10系列能有多少惊喜都在关注!近日IDC发布的2018年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三星尽管仍以2.923亿数目出货量居世界第一,但其后的苹果、华为追赶的脚步越来越快,双方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而在2018年三星发布的Note  9系列、A9s、A6s、A8s对国内用户的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的生存空间岌岌可危,随着国内厂商的实力进步不止在国内在国际上三星的生存局面也要遭受不小挑战。这款可以说用来拯救市场的三星S10系列能对手机市场带来多大的冲击,在众多机型中能否冲出重围,能在什么时间以什么价位与众多用户见面都值得我们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