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方透露手机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55,游戏手机真有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2-18/08:52
  • [钉科技报道] 近日,vivo正式推出“子品牌”iQOO,但是iQOO的产品定位一直没有定论。

    不过在2月15日,iQOO的品牌定位有了新的线索。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855,只是我的一个小优点”,可以看出,iQOO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除了855还应该有更多的其他亮点。

    QQ截图20190215150341.png

    网上也流出不少猜想,很多网友猜测iQOO将会推出折叠屏手机,而有一部分网友则认为从时间节点上不太可能。

    在钉科技看来,iQOO第一款手机因为高通骁龙855平台的搭载,应该是突出性能的旗舰级产品。

    vivo自身的产品线覆盖已经比较全面,高端市场拥有NEX系列,X系列定位中高端,Z系列定位入门。

    从目前市场中已有的产品类型来看,iQOO若在一段时期与vivo形成互补,结合首款产品的性能特征,做游戏手机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另外,从渠道来看,iQOO品牌以高性价比旗舰级产品主打线上市场十分有可能。(钉科技报道,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