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OPPO创新大会海报发布,主题词为GET CLOSE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18/10:31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8日消息   刚刚,OPPO发布即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召开的“2019OPPO创新大会”海报,主题词为GET CLOSER。

    b89e3f89gy1g0actsfqa4j20ku0v9wh9

    2019 OPPO 创新大会海报

    此前,OPPO公布了此次发布会的细节,具体来讲,2019 OPPO 创新大会将在巴塞罗那时间2月23日14:00到15:40举行。在OPPO发布的视频和微博文案中,OPPO特别提到了“GET CLOSER”,翻译过来就是“凑近”。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OPPO很有可能在现场展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根据官方资料,OPPO在此前5倍混合变焦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现在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和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还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

    据悉,这项技术覆盖了100+研发专利,包括200+研发人员,在马达、棱镜、模组、算法等方面通过大量研发投入,100%自定义这个模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