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大跳价,现在还值得入手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2-18/17:34
  • 每当有人跟明美无限我聊起关于苹果公司的任何点滴,明美无限我就会滔滔不绝的讲起来。如果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明美无限我作为一名资深忠实老果粉,对于苹果公司发生任何的大小新闻都不放过,可以说是热爱到深入骨髓了。一聊起苹果公司,想必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有人开玩笑说,现在的智能手机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苹果手机,第二种是其他手机,虽然是玩笑话,但也充分反映出了人们对于苹果手机的喜爱。

    自2018年年底起,苹果官方和一些授权经销商就开启了iPhone降价的活动。而根据报道,在北美市场,苹果刚刚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多数分析机构指出,这种种行为和iPhone销量下滑有关。

    上个月苹果财报结束后,在库克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为了缓解用户对高售价的焦虑,他们决定在一些特定的国家,实行iPhone的降价政策,即苹果将不再紧盯以美元计的价格,而是在每个市场上以当地货币确定iPhone价格。

    或许没有购买iPhone XR的人都知道,iPhone XR有很宽的边框,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最后没有选择去购买的,但是为什么现在却有人选择购买iPhone XR呢?明美无限我通过调查发现,其实那些选择购买iPhone XR的主要就是看中了它的价格以及它的性价比。

    如果你打开关于iPhone XR文章后面的评论,你会发现网友对于iPhone XR褒贬不一,甚至让不少持观望态度的人产生了怀疑:我到底该不该入手iPhone XR?那么,今天明美无限我就来跟大家一起聊聊这款iPhone XR吧!

    iPhone XR 刚上市为6488,虽然被称为廉价版,但是这个价格比很多其他品牌的旗舰机也要贵很多,降价前被称为最不值得购买的 iPhone。随着人气的逐渐下降,部分平台已降到4000多,有锁机在3000多左右,降价后被成为最值得购买的 iPhone。这个价格对很多国产手机厂商的旗舰机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这对很多新用户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毕竟苹果在国内很多用户还是很认可苹果的。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iPhoneXR这款手机是在2018年的10月26日才开始正式开卖的,从上市时算起,距离如今只过去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如此快地出现跳水,显然也是少见。

    近日苹果表示将延长其在华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是变相的调整价格。同时,iPhoneXR不仅仅是直接降价,在此前还有分期免息付款等优惠措施的出现,毫无疑问也是在推动着iPhone XR在市场上的人气。对于iPhone的降价,我们通过数据也可以看出iPhone XR手机的销量有超过76%的增长,看来苹果这次的降价还是很有效果的。

    其实iPhoneXR还是顶住很大风险而大获全胜的,至少从目前的销量增长来看口碑现在很好,当年苹果尝试做iPhone 5c最终因为设计上的缺陷,价格上没有优势加上苹果骄傲自满就是不降价,所以iPhone 5C彻底溃败乃至于苹果后面4年都没有勇气尝试打造这个系列,如今这款曾经被称为“智商评测机”、低分辨率的iPhone XR不再承受非议,反倒是很多人真的拿到手体验后,觉得边款并不粗,下巴也很窄,降价后的iPhone XR让大家的心理发生了巨大改变,和刚发布的时候形成了强烈的反转反差评价,很多人改口说边款不粗了。

    说句良心话,明美无限我并不欣赏iPhone XR的“专为国人打造”噱头,尤其是令人难以忍受的大黑边,总有一种“区别对待”的降级感。况且即使价位从6500一下子平了5K大关,对某些千元机用户来说,依然还是难以奢求的选择。此前明美无限我征询网友得到的结论是“降到3K5就拿下”,然而无论如何苹果也不会傻的这样挥泪大出血,君不见12799的XS MAX啥时候动摇过,三大新iPhone的销售段位肯定太高于安卓旗舰,低于4千不现实。即使苹果做出售价跳水的宣传态势,也不会像大部分国产旗舰“一过气就跳水”那样实实惠惠搞“派送”,明美无限我相信至少在下一代iPhone预热之前,iPhone XR依然会保持在4K5以上。

    而iPhone XR在短短三个月内降价幅度如此之大,不得不承认价格其实对于iPhone的销售至关重要,苹果一直以来的价格都是高于市场其他手机的,所以当人群饱和之后,销量就会呈现出低迷的状态,但是将价格放低之后,人群又会包含的更加广泛,所以销量也就上涨了,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是在告诫苹果,要是一心追求高利润而不顾市场的话,迟早会被其他的手机品牌所代替的。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这款iPhone XR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