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海报公布: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19/11:59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9日消息 2月12日,vivo 官微公布将推出子品牌iQOO。刚刚,iQOO微博又放出一张海报。根据海报显示,iQOO或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12+256G的存储,4000mAh电池,44W快充,super HRD拍照功能,以及Type-c接口、NFC、4D震感等。

    vivo官微近些天接连为iQOO打广告,并推出一系列预热活动,为iQOO手机造势。iQOO官微近日也称,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只是一个小优点,看来该款手机还有更多亮点尚未公布。不知道iQOO手机此次能否在众品牌中惊艳众人呢?

    007B27Qzgy1g0bi6i69ouj31hc0u0442_副本

    图片来源于“iQOO官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