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正式官宣:3月26日法国巴黎全球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19/14:43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9日消息 在华为的众多产品系列中,P系列和Mate系列有着极其特殊且重要的位置,在很大程度上承担着华为的销量和业绩,其中将于上半年推出的P系列主打年轻时尚,相比Mate系列消费群体更加广泛,多在每一年的三四月份发布。

    QQ截图20190219144009

    按照产品更新迭代,今年华为将推出的是P30。今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通过微博公布了其上半年旗舰产品P30的发布信息:3月26日,法国巴黎会议中心。按照以往的发布惯例,法国巴黎之后,华为还会在国内另行举办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这款新机,而国内发布会的时间一般会紧接着国外发布会,时间间隔不会太长。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发布会信息,余承东还通过一段预热视频向大家暗示了新机的一大特性——变焦功能。不难看出,华为P30还会继续在拍照上大做文章,但具体是什么样的大招目前还不得而知。

    b7695c8214354daca7f7c8d1033f9bc3_副本

    据此前爆料,华为P30后置将配备三摄组合,最高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而P30 Pro后置则会配备四颗摄像头:3颗主要用于拍照的传统镜头及一颗3D TOF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至于前置摄像头将提高到2400万像素,以此契合年轻用户自拍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华为P30 Pro还将采用曲面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即在水滴屏的基础上加入曲面屏的技术,以此来提升手机的外观颜值和使用体验。核心方面,华为P30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存以8GB 起步,预装Android 9.0 Pie OS操作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