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发布会定档:3月1日深圳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20/13:4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0日消息   今日,vivo子品牌IQOO手机宣布将于3月1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在微博上发起了粉丝招募。

    007B27Qzgy1g0cntvz8bwj30u01hckjl

    昨日,IQOO发布了一张“配置参数”海报,当中显示IQOO新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提供12+256G存储,配备4000mAh电池以及44W超级快充,实现super HRD拍照,并且带有4D震感,另外还有Type-c接口以及NFC功能等。

    此除之外,vivo还宣布将在IQOO上首发第六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IQOO手机的slogan是“生而强悍”,并在之前称骁龙855只是一个小优点,也侧面证实了其将成为vivo冲击高端市场的品牌。新机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