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与中国联通达成5G战略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25/10:3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5日消息   刚刚,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与中国联通正式达成5G战略合作。

    一加手机表示,中国联通是全球通信信息网络发展的领先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One Plus将全面参与国内5G的探索及发展。我们将通力合作,为实现国内5G的全面商用一起努力。

    QQ截图20190225103149

    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截图

    不久前,中国联通宣布首批5G智能测试机已经正式交付。同时,vivo、OPPO、华为、小米都已着手5G手机研发,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预测,5G手机的首个爆发期将会在2020年,预计到时5G手机的销量将会达到6500万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2月24日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2019)开幕前夕,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据报道,该款手机将于2019年6月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