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亮相MWC2019,蔡司5摄新影像力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25/11:0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5日消息   正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大会上,各大厂商都在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诺基亚五摄手机日前正式在大会上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225105850

    这款五摄机型被命为诺基亚9 PureView,也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机型,五颗1200万像素镜头呈阵列式排布,这五颗镜头是由两个彩色镜头以及三个黑白镜头组成,均为f/1.8光圈。

    诺基亚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曾经引领了手机拍照,其中,PureView技术在塞班时代的诺基亚808上就得到了应用,其核心的超采样技术就是将多个像素点浓缩成为一个超级像素点,因此相机的单幅画质将会非常细腻,当年的Lumia 1020 上的4100万像素镜头就是凭借该技术领先了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225104659

    而本次发布的诺基亚9 PureView就是将6000万像素合称为高品质的1200万像素输出,除此之外,5颗摄像头能够捕捉到更多的景深信息,实现照片拍摄一段时间后仍可二次对焦。同时手机能够通过软件适配编辑RAW照片满足专业的拍摄需求。另外,手机的黑白镜头能够实现黑白照片直拍,为喜欢摄影的人士提供更多的可能。

    006bWoNYgy1g0icw2o2trj33402bsnpi

    诺基亚9 PureView 实拍样张

    诺基亚9 PureView作为近年来诺基亚回归之后的旗舰级产品,除了在相机上的提升之外,配置上也做出了升级,不过骁龙845的处理器还是稍稍落后了时代,该机运行安卓9.0系统,2K OLED 屏幕,配备6+128G存储,屏幕指纹,无线充电以及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等都正在回归主流市场。目前,国行官网页面已经上线,估计很快就会上市。

    从官方以及媒体的放出一些样张上看,该机的照片质量的确非常高,同时有消息称样张使用的是预览版的固件,估计正式版发布之后还将会有提升。诺基亚这款手机其实从去年八月份就有消息曝光,看来中间打磨的时间很长,曾经的王者虽然不复当年盛名,但是其核心的技术或许还将带来新的机遇,觉得这款诺基亚旗舰如何呢?欢迎留言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